close

噹噹噹!!!!收到了一個禮物~~~~~~~~~~~~~

照片 1.JPG  

今天好姊妹回國送的第一個禮物是摩絢腕錶MARTIAN

我還記得在他出國前我跟他說了一次我想買一支智慧型手錶

沒想到他帶回來給我,還說是今年的生日禮物,提前送因為過幾天她又要出國了

不多說了,來看一下我的新手錶吧!!!!

照片 1 (2).JPG  

摩絢腕錶是用藍牙連接手機,要先下載MARTIAN的APP後,

手錶跑馬燈可以看一般訊息和LINE、APP、Facebook的訊息與來電顯示、和無線自拍、還有找尋手機...等

對於我來說以上功能絕對是剛剛好夠用的。

照片 2.JPG  

照片 4.JPG  

APP裡可以設定語言和其他基本的設定。

照片 2.PNG  

MARTIAN之前IOS與安卓系統。

而語言的部分英文、西班牙文、法文、德文、中文、韓文、日文

蠻多國語言的。

照片 4.PNG  

照片 5.PNG  

摩絢腕錶整個外型我很喜歡,因為不像一般的智慧型手錶,在平常時都可以帶

不一定只有運動才能使用,所以我覺得還算是實用的。

其實說真的摩絢腕錶我一開始拿到對品牌還有一點陌生

回家查了一下使用說明,才知道其實蠻多人使用的,而且五月還有更多好看的新款式要上市

或許可以先使用看看,真的上手後五月在敗一支新款的吧。(希望不要太貴)

推薦給假如有考慮買智慧型手錶的你/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