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機車壞在路上了

當時非常的無助,因為沒有這種經驗過

剛好有位好心的機車騎士停了下來,詢問我需不需要幫忙

我立刻說我機車壞了,他幫我看了一下

說他也沒按法發動,於是他給我了一個電話

說這間是他固定修車的地方,價錢很合理

就離開了

之後我就打那通電話,老闆在電話那頭先教我如何先排除問題

但是我真的不會操作,老闆很親切的詢問我車壞掉的地址和車號

過不到20分鐘,老闆來了

立刻幫我試了一下,他說皮帶斷掉了所以沒有辦法騎了

就把我和車子載到了內湖的機車行

在維修過程,老闆很仔細地跟我說為什麼會壞

也教了我些機車保養維修的常識和該注意意的地方

也建議我有些東西可以用先用,沒有行車上安全疑慮的話就先用著

幫我省了很多錢,最後車修好了,價錢不貴

老闆很親切,是一個胖胖的老闆,老闆娘人也很客氣

不像一般的機車行一直叫我換東換西的

我想之後我的機車都會在這裡保養了

因為離公司不遠,重點是不會讓我有被騙的感覺

到家好馬上查了一下這間機車行,很多人推薦耶

很謝謝今天幫助我的機車騎士,也謝謝厚昇機車行的胖老闆。

 

YAMAHA厚昇機車行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2巷8號1樓

電話:2657-633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